同济大学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存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总访问量:    

当前位置:主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建议老师加入“上海市计算机学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色: 绿 粉红 深蓝】 【字体:8 7 6 5 4 3 2 1

实验室各位老师:
  上海市计算机学会(http://scs.stc.sh.cn/)是上海地区计算机和信息技术科技工作者的一个群众团体,现有个人会员1200余人,团体会员单位60家,理事56人。
  学会下设学术、科学普及、咨询、国际交流、组织、教育、青年7个工作委员会及学会办事机构。学术工作委员会下有13个专业委员会,分别为理论与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系统结构专业委员会、网络专业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数据库专业委员会、多媒体专业委员会、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金融专业委员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嵌入式与单片机专业委员会、CSCW专业委员会、普适计算专业委员会、存储技术专业委员会,各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基本上由学会理事担任。本实验室的蒋昌俊教授在该学会担任副理事长,苗夺谦教授是理事。
  学会成立二十多年来,共召开学术年会9次,举办学术会议超过千余次,国际学术会议10余次。此外还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包括沪港青少年IT夏令营,计算机竞赛活动,计算机普及培训教育,计算机普及读物的编写积极参与“西部大开发”活动。
  申请参加上海市计算机学会并成为该会的会员,对于丰富和加强会员之间的技术交流,将具有积极的作用,建议我室教师积极申请加入该学会,并成为其会员,参与学术活动。
  
                           同济大学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4年8月13日
  
  附件:个人会员入会申请书          在线查看          下载地址  
 

发布日期:2014-08-13

上一条:关于推荐第五届“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第23届IEEE国际计算机通信与网络大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