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存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总访问量:    

当前位置:主页- 首页 - 研究方向 - 嵌入式技术

嵌入式技术

浏览次数:3083

【保护视力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色: 绿 粉红 深蓝】 【字体:8 7 6 5 4 3 2 1

  紧紧围绕嵌入式系统软件硬件共性关键技术,着重开展嵌入式CPU设计,嵌入式操作系统体系结构,嵌入式实时系统基础理论、嵌入式基础软件、嵌入式系统设计平台和测试平台、嵌入式应用开发支持环境和交叉编译软件工具、安全攸关嵌入式软件设计、测试与验证以及嵌入式应用终端设备及系统等方向的研究。近几年来,成功构建了嵌入式实时系统的Petri网建模、分析、调度和验证的理论体系;突破了嵌入式软件设计、开发、测试及应用等一系列关键技术;自主研发了包括“和欣”嵌入式操作系统、计算机连锁软件通用自动测试平台、轨道交通关键电子设备嵌入式系统、基于“龙芯”的车载导航终端系统等嵌入式软件系统、平台和装备等。  

发布日期:2009-11-25



本篇已是该组第一篇   

本篇已是该组最后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