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存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总访问量:    

当前位置:主页- 首页 - 研究方向 - 信息传输与融合

信息传输与融合

浏览次数:3083

【保护视力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色: 绿 粉红 深蓝】 【字体:8 7 6 5 4 3 2 1

  紧密跟踪国际服务计算的前沿领域最新进展,研究嵌入式信息服务计算的模型和理论,重点研究了网络环境下的主动服务的理论和技术,以及Web可视化服务、面向服务的信息提取、信息服务支撑平台等。特别关注网络软件在现代服务业的作用,以需求为驱动,建立了信息网格服务的深度计算理论,提出了面向密集型信息处理的广域服务技术,揭示了服务语义驱动计算的机理。特别围绕信息服务的表达性和适配性等关键科学问题,从信息服务的过程范式基础理论、信息服务的设计方法学、网络环境下信息服务的适配理论开展研究,创新地将形式化方法应用到软件服务领域。  

发布日期:2009-11-25



本篇已是该组第一篇   

本篇已是该组最后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