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存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总访问量:    

当前位置:主页- 首页 - 科研平台 - 磁共振平台

磁共振平台

浏览次数:3083

【保护视力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色: 绿 粉红 深蓝】 【字体:8 7 6 5 4 3 2 1

  3.0T磁共振成像设备平台包括:3.0T磁共振设备一台;视听觉刺激器一套;同步脑电采集仪一台; 数据处理中心一套。磁共振成像是利用原子核在磁场内共振所产生信号经重建成像的一种成像技术,是继CT、B超等影像检查手段后又一新的断层成像方法,与CT相比,磁共振成像具有高组织分辨力、空间分辨力和无硬性伪迹、无放射损伤等优点。磁共振成像设备的功能性磁共振成像技术,它是一种新兴的神经影像学方式,可以利用磁振造影来测量神经元活动所引发之血液动力的改变,用于研究人及动物的脑或脊髓等神经系统。

  3.0T磁共振成像设备平台
  3.0T磁共振成像设备平台
  
  MRI对人脑的成像
  MRI对人脑的成像
  
  弥散张量成像(DTI)
  弥散张量成像(DTI)
  
 

发布日期:2017-06-30



本篇已是该组第一篇   

本篇已是该组最后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