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存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总访问量:    

当前位置:主页- 文化建设 - 正文

脑认知与智能系统实验平台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色: 绿 粉红 深蓝】 【字体:8 7 6 5 4 3 2 1

  该平台目前拥有先进的电磁屏蔽装置和一流的脑电信号采集系统,包括NeuroScan ESI 128导高精度脑电信号采集与分析系统、GTEC脑电采集与开发系统。此外,还拥有动态三维运动检测及追踪设备Optotrak Certus System 、便携式眼动仪iViewX 等先进的生物信号采集设备。主要用于脑电信号分析、脑机接口,在该平台的支持下,设计完成脑电、眼动等生物信号的数据处理分析方法,及相关认知和心理学研究。实现了多任务、异步、自主的脑计算机接口系统,在首届中国脑-机接口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驾驶员警觉度模拟监控设备
  驾驶员警觉度模拟监控设备
  
  脑控智能小车
  脑控智能小车
  
 
 

发布日期:2014-06-30

上一条:无人车赛道监管平台 下一条:嵌入式视频监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