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存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总访问量:    

当前位置:主页- 文化建设 - 正文

高性能三维仿真平台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色: 绿 粉红 深蓝】 【字体:8 7 6 5 4 3 2 1

  主要用于道路交通仿真、轨道交通客流仿真、军事指挥系统。在道路交通仿真方面,以车辆发车模型、车辆行为模型为基础,在上海市电子地图上构建地面道路交通仿真系统,通过车辆对交通事件的反应,揭示道路交通系统内在规律。通过二维-三维转换技术,动态构建三维场景。
  在轨道交通客流仿真方面,以整个上海市轨道交通网络为背景,通过对每个站点客流、线路以及线路间的换乘客流的模拟再现轨道交通路网客流量,通过对事件的模拟,实现事件处理方法、事件消解过程的仿真。承担了包括国家发改委、自然基金委、科技部等多项国家级研究项目,申请多项发明专利,在国际著名刊物上发表20余篇论文。

  崇明智能电网数字化展示系统
  崇明智能电网数字化展示系统
  
  交通状态指数高性能计算系统
  交通状态指数高性能计算系统
  
 
 

发布日期:2014-06-30

上一条:虚拟现实技术工程实验平台 下一条:无人车赛道监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