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存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总访问量:    

当前位置:主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度“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关键技术及示范”重点专项“智慧城市的群体态势辨识与服务计算的基础理论及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启动会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色: 绿 粉红 深蓝】 【字体:8 7 6 5 4 3 2 1


 

2019929日上午,由我校蒋昌俊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的“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关键技术及示范”重点专项“智慧城市的群体态势辨识与服务计算的基础理论及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在同济大学召开启动会。工业与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衣丰涛处长、工业与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王尧主管、上海市经信委发展研究中心陆森副主任、上海市科委高新处王卓耀主管、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陈岚研究员、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张文生研究员、工信部电信研究院通信标准研究所石友康研究员、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郑春雷研究员、中科院软件研究所黄涛研究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盛浩研究员、复旦大学汪卫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曹健教授、上海新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财务专家严滨飞先生等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顾祥林、科研管理部部长贺鹏飞,以及项目参与单位主要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

工信部和校领导讲话

我校顾祥林副校长在致辞中对项目组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工业与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衣丰涛处长介绍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关键技术及示范”重点专项管理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上海市经信委发展研究中心陆森副主任发表了致辞。“智慧城市的群体态势辨识与服务计算的基础理论及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负责人蒋昌俊教授以及各课题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课题的组织实施方案,针对项目/课题任务、技术路线、实施计划等方面做了具体详实的介绍。与会专家对项目/课题技术方案与实施计划等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项目/课题实施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项目参研代表对项目实施方案和管理规范等有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及讨论,并表示将认真按照工信部要求,在牵头单位带领下,把项目各项任务布置好、落实好。

蒋昌俊教授做了会议总结,他对专家组的指导意见表示感谢,并希望项目组齐心协力、加强过程管理,以顺利推进项目的开展。

项目启动会合影

 

发布日期:2019-09-30

上一条:我代表队在2019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两站金牌 下一条:美国阿肯色中央大学盛胜利(Victor S.Sheng)教授应邀来访并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