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存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总访问量:    

当前位置:主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济大学企业数字化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召开第二届技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色: 绿 粉红 深蓝】 【字体:8 7 6 5 4 3 2 1

   2019年10月20日下午,同济大学企业数字化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第二届技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我校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主任吴启迪教授,同济大学副校长、实验室主任蒋昌俊教授,中国工程院钱锋院士,智能制造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朱森第,上海智能制造联盟理事长、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洪海,上海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理事会理事长许大庆及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建党等智能制造领域专家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我校组织部副部长王峻教授主持,蒋昌俊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各位委员对工程中心多年支持,要求工程中心紧密围绕国家智能制造战略,结合同济学科优势,深入研究智能制造共性关键技术,服务社会。期间,工程中心与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共建“菲尼克斯同济PLC-Next联合实验室”协议;第二阶段,由技术委员会主任吴启迪教授主持,工程中心主任张浩教授做2018-2019年度工作汇报。根据工作汇报的内容,各位委员就工程中心发挥同济学科优势,在国家智能制造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背景下,服务长三角区域制造业转型、聚焦新一代物联MES、5G VR/AR/MR技术和安全可控的新型工业软件等三个方向,发挥工程中心平台作用等方面分别给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将为工程中心中长期规划和建设智能制造领域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平台提供重要指引。

蒋昌俊副校长致辞

第二届技术委员会委员与嘉宾合影

 

发布日期:2019-10-22

上一条:苗夺谦教授获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杰出贡献奖等多项荣誉 下一条:我代表队在2019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两站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