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存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总访问量:    

当前位置:主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市人工智能学会2021学术大会成功举行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色: 绿 粉红 深蓝】 【字体:8 7 6 5 4 3 2 1

  2021年1月16日下午,上海市人工智能学会2021学术大会在同济君禧大酒店举行,学会2021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四次理事会监事会全体会议也于当日召开。

  上海市人工智能学会会长张浩教授作为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幕,并介绍了应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来宾,包括第16届中央候补委员,同济大学原校长,教育部原副部长吴启迪教授,上海市科协副巡视员黄兴华,同济大学副校长蒋昌俊教授,华建集团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军等。

  大会随后举行了SAAI青年优秀科技论文奖颁奖仪式,与会领导给相关优秀科技论文颁发SAAI青年优秀科技论文奖。学会荣誉理事长吴启迪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关于智能控制的若干回顾”的学术报告;学会理事华东理工大学杜文莉教授代表钱锋院士作了题为“流程型工业智能化面临的挑战与实践”的学术报告;学会理事上海交通大学李少远教授作了题为“分布式系统的可重构智能预测控制”的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四次理事会监事会全体会议举行,学会理事长张浩教授作了《第二届学会理事会2020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有关方面解释了学会会徽的设计方案和新任理事情况,举手表决通过。

  本次会议是上海市在人工智能研究领域举行的一次成功的大会,现场与会者满足了会场的人数要求,最高的网上与会人数也超出了2500人以上,达到了很好的社会宣传效果。(汪镭)







 

 

发布日期:2021-01-18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郑南宁院士应邀来访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室教师叶晨在市教师书法和板书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