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存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总访问量:    

当前位置:主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同济-科罗拉多大学暑期交流项目报名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色: 绿 粉红 深蓝】 【字体:8 7 6 5 4 3 2 1

为了鼓励我院对计算机学科感兴趣的本科生进一步了解美国高校学习氛围,交流计算机学科学术前沿知识,培养学生国际合作兴趣。特举办本暑期交流项目。项目的主题方向为计算机及信息相关领域,包括云计算、信息服务、信息及信号处理等。自本日起开始接受我院本科生报名,具体交流说明如下:
  1. 时间:2015年7月13日到8月12日;
  2. 地点:美国科罗拉多大学斯普林斯(科泉)分校
  3. 费用;本项目费用由学校、计算机系、本人共同承担。学校与计算机系资助机票费用(约1.4-1.5万元),由学校外办开具相关资助证明。学生承担保险,食宿,注册,活动等自费部分,需自行开具财产证明,约1.4万元;
  4. 名额:本次交流项目计划有30名学生参加,科罗拉多大学10名,我校20名(其中本科生18名,研究生2名);
  5. 学分认抵:参加本次交流的计算机系学生可以抵今年暑假认知实习(大二)或专业实习(大三)学分,但课程设计学分需征求专业老师意见。其他专业学生请与本专业老师协商;
  6. 交流内容:参观科罗拉多大学科泉分校计算机系DISCO实验室,参加科罗拉多大学相关课程与研究,具体内容待定;
  7. 报名对象: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
  8. 报名方法:请有意参加的同学于5月4日前提交报名表(电子版),同时尽早开始准备用于对方学校审批的材料(见附件的pdf文件),注意护照的有效期必须至少到2016年2月,其中:
  Page 1 ~ 4 to be completed by the department (国外大学填写)
  Page 5 ~ 6 and 10 to be completed by the visiting scholar(每位同学填写)
  Page 7 ~ 9 example/sample invitation letter(国外大学填写;我们需要财务证明)
  Page 11 ~ 12 for the visiting scholar to keep as visa instruction and arrival information(准备信息)
  报名联系人:赵君峤 zhaojunqiao@tongji.edu.cn 13918078560
  9. 选拔办法:根据以下先后次序选拔
  1)优先考虑计算机学科背景;
  2)学生外语能力(需提交外语水平证明)
  3)学生绩点;
  4)学生学科竞赛情况;
  本次交流项目报名时间较为紧迫,请有意的同学尽快申请。本事项由计算机学科专业老师负责解释,如有疑义,由计算机学科专家组进行决策。
  
   同济大学计算机系
   2015.4.30
  
  附:
  1、申请报名表        在线查看下载
  2、相关报名材料       在线查看下载
   3、具体日程安排
   2015年7月13日-2015年7月15日: 从上海出发抵达美国科罗拉多,科泉(斯普林斯)
   2015年7月16日-2015年7月17日: 注册,参观DISCO实验室,制订具体学习研究计划
   2015年7月20日-2015年7月24日: 参加相关课程、实验和讨论
   2015年7月27日-2015年7月31日:参加相关课程、实验和讨论
   2015年8月3日-2015年8月7日:参加相关课程、实验和讨论
   2015年8月10日-2015年8月10日:访问总结交流
   2015年8月11日-2015年8月12日:返回上海
  
 
 

发布日期:2015-04-30

上一条:关于参加“2015中国(上海)国际嵌入式大会暨展览会”参会通知 下一条:微软亚洲研究院2015编程之美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