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存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总访问量:    

当前位置:主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2015中国(上海)国际嵌入式大会暨展览会”参会通知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色: 绿 粉红 深蓝】 【字体:8 7 6 5 4 3 2 1


  各相关单位:
  
  由国家可信嵌入式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自动化学会和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等主办的“2015中国国际嵌入式大会暨展览会”将于6月3-5日在上海召开。
  
  2012年,科技部出台的《智能制造科技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中明确指出智能制造技术是世界制造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计算机科学技术和智能制造技术的互联结合能促使计算机科学技术的普及和应用,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促进计算机产业的繁荣和发展。
  
  2015年中国国际嵌入式大会将与2015中国国际智能制造大会、2015中国国际传感器、测试测量展览会同期举办,以“智能互联,驱动工业革命”为主题,聚焦制造关键支撑技术与基础核心部件。会议由主题大会、应用分会和技术分会组成,将邀请来自政府主管部门代表、行业协会和研发机构专家学者、龙头企业高层、行业企业代表等,共同探讨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契机及制造技术创新之路。
  
  为了帮助上海市计算机学会会员企业获取更多行业资讯和技术趋势,经与大会组委会沟通,上海市计算机学会可享会员优惠价500元/人。请有参会意向的单位于2015年5月15日前填写报名申请表,经组委会确认参会资格后,将享受正式参会代表的待遇,包括:出席6月3日主题大会,6月4日分会(部分),会议资料,午餐。
  
  会议咨询:021-54362867 唐剑冬 先生(大会秘书处)
  
  
   上海市计算机学会
   2015年5月8日
  
  
  
  附:
  2015中国(上海)国际嵌入式大会暨展览会议程        在线查看下载
  2015中国(上海)国际嵌入式大会暨展览会参会申请表       在线查看下载
  
 
 

发布日期:2015-05-12

上一条:2015中国人工智能大会(CCAI 2015) 下一条:关于同济-科罗拉多大学暑期交流项目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