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存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总访问量:    

当前位置:主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富强教授受邀在信息与数据科学国际会议作主题汇报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色: 绿 粉红 深蓝】 【字体:8 7 6 5 4 3 2 1

2019年11月20日-11月30日,信息与数据科学国际会议在海南海口举行,实验室副主任刘富强教授受邀作主题汇报。

刘富强教授以5G和AI背景下的自动驾驶为主题,基于汽车和交通行业的产业背景,介绍了智能网联汽车、智能交通、交通大数据领域技术研发情况,通过分析智能网联创新案例,并结合自己从事的创新创业方向课程教学以及多年创新创业经历,阐述了技术、行业、创新要融合的观点。

此次会议由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主办,北京信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海南大学协办。本次会议以“5G时代,大数据让世界更智能”为主题,重点关注信息通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物联网、智能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等领域的科学问题、技术挑战、基础理论、前沿技术、创新思想和国内外最新研究进展与应用,推动信息科学与数据科学领域的技术研讨与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25

上一条:我代表队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比赛中获4金2银5铜历史最佳 下一条:我代表队在第5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总决赛中再获金牌